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维权网: 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被铁路系统禁购车票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被铁路系统禁购车票
Mar 6th 2014, 02:4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3月4日),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跟本网信息员反映,日前因朋友邀约前往福安,在朋友通过网络想帮助她购买火车票时,居然铁路购票网络系统一直显示"非法的乘车人姓名",而购票无法成功,这使得范燕琼无法与朋友前往福安。铁道部门如此公然侵犯公民出行坐车的自由,是严重践踏人权。为此,范燕琼极为气愤,决定要控告铁道部。下面是范燕琼的控诉。

范燕琼控告铁道部!

2014年3月1日,我与网友约好:去福安一趟。

为方便我的出行,网友要帮我网购车票。盛情难却之下,便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报给他。没有想到,在随后的两个多钟头里,网友不断地打电话来说:为什么在网上给你买火车票会显示出【非法的乘车人姓名】?而且这样的【显示】不断地重复出现,让人非常郁闷!也非常窝火!

最终,这天邀约我的朋友们均正常到达,唯缺我一个,这使朋友们都异常扫兴。而让我感到不可理喻的是:去一个离远【祖国心脏】的地方也会遭遇如此尴尬。再细看看这张显示范燕琼为【非法的乘车人姓名】的截图,更是怒火中烧!

对此,我不禁要问:你们铁道部凭什么认定范燕琼是【非法的乘车人】?而范燕琼的非法行为究竟体现在哪里?难道【铁老大】就可以随随便便将一个普通公民列为【非法】吗?

毫无疑问,铁道部的这一行为,严重干扰了范燕琼的正常出行!严重侮辱了范燕琼的人格!严重侵害了范燕琼的人身权益!

基于此,范燕琼发出严正声明:要求铁道部对此作出解释。并公开向范燕琼道歉!并赔偿范燕琼的精神损失!还范燕琼一个普通消费者的公道!否则的话,范燕琼将提起诉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