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维权网: 安徽黄山旅游学院老师家园被偷拆,举横幅维权被控“扰乱”罪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安徽黄山旅游学院老师家园被偷拆,举横幅维权被控"扰乱"罪
Mar 10th 2014, 02:5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4年1月3日,黄山一旅游学院老师吴丽蓉家的房子(两证齐全)被不明身份的人员毁坏,家里财物被全部掩埋或偷盗已尽,报警后警察不理睬,万般无奈与周边居民一起到政府门口举横幅抗议,结果被控 "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交通秩序"抓走。目前,吴丽蓉被取保候审在家。

据吴丽蓉老师向本网信息员介绍说:2014年1月3日我的房子(两证齐全)和屋内财物被偷挖,自从知道政府要拆迁以来,吴老师一直是依法维权,试图通过诉讼来解决纠纷,但起诉法院不立案也不裁定,事发后,报警警察说是政府指挥执法局做的,不能立案,仅仅是做了一个笔录就不再理睬吴丽蓉。

1月5日,距离她家不远的另外一户人家也被人偷拆,于是相约在废墟的路边开始举横幅抗议,1月6日上午10点,他们到路上拉横幅讨说法,结果,下午3点,大批警察出动把她们的横幅抢走,而对于他们家房屋被偷拆一事却无人问津。1月7日,又继续拉了横幅,结果还是没讨到说法,下午3点多,大批经常警察再次出动,这次不仅仅是抢横幅,而且还抓人了。

吴丽蓉说道:"几个警察将我一把抓抬起来,塞进附近的警车,送到派出所,整整羁押了24个小时。之后,给我扣上"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交通秩序"的犯罪嫌疑人罪名,被迫办了取保候审手续才得以恢复自由"。

"我是被强行抓抬上警车,在抓抬的过程中,我佩戴的手表遗失,右手被抓破。因为我是第一个被抓的,现场后来的情况一无所知。后来自由了,才知道,还抓了另外三个,其中一个牙齿都被打落。"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