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维权网: 天津维权人士郑建慧去最高法院依法信访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天津维权人士郑建慧去最高法院依法信访被拘留
Mar 10th 2014, 03:5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齐迹报道)3月8日,天津维权人士郑建慧依法前往位于北京市东交民巷的最高法院信访,反应该院违法办案等问题,被警察劫持到天安门分局,随后送到马家楼关押。当夜12点左右,天津地方政府花1100元钱雇车将郑建慧押回当地,关押在河东区的唐家口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未出示任何传唤等法律手续,在为其做笔录时,警察问"为什么去天安门非访"?郑建慧回答:我的程序就在最高法院,我向最高法院递交一份再审申请,现在最高法院出现两套卷,即阴、阳卷,我不去最高法院去哪里?于是警察终止了做笔录。

3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本网信息员终于拨通郑建慧的电话,她在电话中说,我儿子因校园暴力导致现在的智力仅相当于五、六岁的儿童,常年住在医院进行精神治疗,案子8年了都没有结果。我每月都会去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信访,怎么两会期间就成了违法了?郑建慧说警察可能要对她拘留。在与郑建慧通话时,电话中突然传出一声"把电话抢过来",随后郑建慧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10点40分,本网信息员接到短信:郑建慧被天津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