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维权网: 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六四期间遭软禁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维权人士冯正虎六四期间遭软禁
Jun 8th 2014, 07:0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马晓义报道)今年六四期间,当局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各地拘禁了大批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上海维权人士、《零八宪章》首批联署人冯正虎先生也被上海国保以看管"六四精英"为名实施软禁,剥夺人身自由。

据冯正虎先生事后披露:昨晚我发上一条推文:"上午国保警察登门告知,因我曾是六四精英,今明两天要被软禁在家,若不服从就要关押在派出所。原定今天下午去医院看病,就由警察陪同,寸步不离。草木皆兵,人心惶惶,3个自信到哪里去了?明天还是去派出所吃饭吧,让党和政府领导放心。"

今天上午9:30,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警卞昕、管春华登门,要求我去五角场派出所接受讯问,并当场填写了一张上海市公安局的传唤通知书(沪公杨刑字[2014]00934号)。我换了一套出门的衣服,拿上茶杯,乘上警车,随他们去五角场派出所。

我与刑警彼此很清楚,今天就是为了六四25周年的事,没有其他事。我可以不去派出所,同意与国保一起喝喝咖啡,度过昨天与今天,这些让领导心惊肉跳的敏感日子。但我愿意选择去派出所,关押在讯问室里犹如坐牢,以受苦的方式祭奠六四逝去的学生,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一点安宁。

关押至下午17:00,刑警驱车送我回家。最敏感的今天也会过去,明天一切又回归平常。

2014年6月4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