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维权网: 天津张兰英控告地方政府违法不断遭迫害无奈宣布退党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天津张兰英控告地方政府违法不断遭迫害无奈宣布退党
Jul 23rd 2014, 01:57, by wqw0

【编者按】天津访民张兰英因控告地方政府违法强拆5年,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不断遭受各种打击和迫害,曾被绑架、被非法拘禁、被关黑监狱、被逼离婚、被逼流浪,绝望之际她曾绝食割腕抗争险些丧命。如今,张兰英85岁高龄的父母受其株连被关在天津南开区政府私设的黑监狱中已经2年有多,生命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威胁。近日,万般无奈的张兰英公开宣布退党,以此抗议地方政府对她的迫害和中央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张兰英告诉本网信息员:"我已于6月30日向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天津有关部门递交了这份申请书,但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张兰英授权本网再次全文发布她的《退党申请书》。

张兰英:退党申请书

中共中央组织部:

我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将我五年以来的反思和痛苦经历,从坚信党组织到公权力肆意妄为的百般侵害,致使我对自己是否还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产生了质疑。遂将这封饱含着热泪、饱含着冤屈、饱含着无奈的退党申请呈予党组织:

我是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红桥支行的一名中层干部;中国共产党党员----张兰英。身份证:120106196907086526 ;联系电话:18622009537

2009年因私有住宅被划入南开区政府以假土地整理,实为商业开发的违法拆迁中,本人便陷入了一个黑暗混乱的世界中…...

2010年8月11日在我一没有签协议;二没给一分钱的经济补偿;三没给周转安置的情况下,光天化日,在天津南开区政府所属的各级党政领导的指挥下:拧门撬锁,将我私有财产洗劫一空,装修被毁、两个大衣柜被撬、门窗全卸、、、自此我便成为一个没有家的人、、、我终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无产阶级。

尽管如此,我依然相信党、相信党领导下的人民政府,毅然起诉了公权力的违法行为;怎奈,我党领导下的人民法院(………)枉法判决、、、万般无奈,前往北京向党中央反映,2012年3月两会期间,遭到管辖地学府街派出所、学府街街道办事处、拆迁办等部门从京绑架回津、被非法拘禁、被关黑监狱、被逼割腕致残………他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但至今不给立案。时至今日,我年已85岁高龄的父母仍在南开区政府黑监狱鞍山西道时代宾馆103室被维稳中、、、

我所在的单位,建行系统党组织在得知我的遭遇后,不仅没有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帮助,反而在我伤口上继续撒盐,施压、打压,我被逼离婚。

孤独无助的我,要治疗因公受伤的身体、因迫害而致残的肢体和饱受重创的心灵伤痛,我不禁反思:

当年我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时是这样说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这些违法乱纪的各级党政领导和丧失人性的建行李军书记(女)也都是曾经高举右手郑重宣过誓的,而如今这些大于党纪、高于国法的违法行为令我进一步深刻反思:

一、 本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应该在知道当地政府违法拆迁,又将拆迁地、还迁地和还迁房在西宁做抵押授信集资等等违法行为后,继续追根寻源,查找证据,为党保守秘密做的不够好;

二、 本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当地政府非法强拆至失去家园的情况下,就应该以露宿街头为原则,而不应该要求合理补偿和赔偿,坚持原则做的不够好;

三、 本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被当地政府以触犯刑法的行为非法拘禁、非法关押,不应以绝食、割腕等行为抗争公权力的违法行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做的不够好;

四、 本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因为政府公权力违法而考验我的牺牲精神做的不够好:虽然我牺牲了私有住房、牺牲了私有财产、牺牲了健康、牺牲了婚姻、还险些牺牲了性命。。。。我牺牲的还不够。。。。。。

尽管如此就在我最饥寒交迫的时候,准时交纳党费也从未落下过一次。。。。。。

现在的党被违法乱纪的党政官员"绑架",如果我信赖的党已经堕落了,我将不愿与他们同流合污。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我深感自己不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今向中共中央组织部郑重提出申请:退出中国共产党。

请领导核实、批准。

并请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回复。过时未见答复,为了慎重,我将在合适的场所、媒体公布我本人的退党声明。

曾经的共产党员-----张兰英泣书

8
张兰英被逼割腕自杀时的伤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