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维权网: 山东临沂乡长率众殴打百姓强取豪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ogentries Insights

The State of Log Management & Analytics for AWS: Logentries looked across thousands of AWS users, see what they found out in this insights report!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临沂乡长率众殴打百姓强取豪夺
Jul 23rd 2014, 01:5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乡长姚永和查中朋,率领80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公安和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指挥10多台车辆,光天化日之日对南张庄乡白埠村张圣花等村民家,实施野蛮暴力强拆和肆无忌惮地殴打和掠夺,在当地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据张圣花陈述:2014年6月25日上午,南张庄乡乡长查中朋等人到我家,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要求我们把自己的厂院卖给"曙光制造厂",当时遭到我们的拒绝。

下午15时许,乡长姚永和查中朋率领80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公安和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指
挥10多台车辆浩浩荡荡包围了我家厂院,10多名不明身份统一带着白手套凶神恶煞的纹身青年,不由分说冲进我家肆无忌惮地打、砸、抢且见人就打。

我和母亲张文英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打倒在地,母亲当时就昏死过去。

家人拨打110、120报警和求救,母亲被送到医院抢救2个多小时后才苏醒。

事后我才得知,当时我和母亲被送到医院后,乡长姚永和查中朋指挥车辆和人员将我们家的厂院夷为平地,家里的现金和财物被哄抢一空,我儿子、媳妇、孙子等家人遭绑架,被强行塞到一辆面包车里拉走非法拘禁数小时。

本网发稿时得到消息:张圣花这几天一直奔波在临沂市信访、公安和纪委等部门控告姚永和查中朋,但这些部门都在相互推诿,张圣花目前正在去北京上访的途中。

张圣花:1318870902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