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维权网: 江苏苏州非法“动迁”扰民,报警警察不作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苏州非法"动迁"扰民,报警警察不作为
Oct 2nd 2013, 07:3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娜报道)江苏苏州高新区狮山街道星火村浦秋英向本网信息员控诉:

目前我家附近正经历预动迁,针对这次的拆迁,高新区狮山街道星火村拆迁办不但没有与我们谈判协商,反而现在直接找了所谓的拆迁公司(社会上的一些闲杂人组成),从2013年8月31日晚上18点左右,到我家私闯民宅(来的人都是不认识的,彪形大汉,并且上门并未带任何有关证件出示),强占我家长达22个小时,严重影响我家生活。

在我们再三拨打110后,狮山派出所出警,说对方是拆迁办的,不但没有将相关人员带走处理,反而这伙人在我家堂而皇之的强占了22个小时!

从2013年8月31日傍晚5点半到9月1日下午3点半。整整22个小时,强占我家,一天一夜父母未眠!这伙人还扬言,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后还会不停骚扰!

9月18日晚上,父亲过生日,邀来亲朋好友家中聚餐,没想到8点左右,正当点上蜡烛父亲准备许愿吹蜡烛的时候,这伙人又前来骚扰我们,一进门就口出狂言,威胁恐吓,我们告知他们今天家中有事,况且我们也不认识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没有理由需要跟他们谈。这伙人还是不依不挠,继续纠缠,恶语相向,赖在我家中不肯离开。我们好言好语劝他们先出去,我们不认识他们,他们也没有权利私闯民宅,但是依旧不罢休。期间,穿黑衣男子与我们发生推搡,报警110后辅警前来,民警来后将这伙人带走。

9月21日早上,母亲正准备出门上班,家中仅母亲和年近80的爷爷,这伙人又一大早前来家中闹事,欲强行进入家中,母亲不让,与其发生争执,母亲将其赶出门外,在发生推搡中,该两名彪形大汉打伤我母亲,造成右手手臂严重肿胀,腰部损伤。

后报警110,民警前来,一同前去派出所做笔录,与我母亲直接发生肢体冲突的这伙人中的两个一起前去,期间在派出所还要挟我和我母亲先评估,不然要赔偿其医药费,无耻之极!就这样,做完笔录,狮山派出所刘所长指示,去调解室双方调解,后来一直就这样呆到中午。在这期间,这伙人中的另外两个一直跟着我父亲,给我父亲以心理压力,威胁恐吓我父亲作房屋评估。

下午我与母亲前去就医,这伙人依旧不依不挠,跟着我父亲,向派出所报警,依旧无果。下午我与母亲在附二院拍片就医,一直到了4点半,得知失去人身自由的父亲中午时候已经前去派出所寻求警察保护!等我们将近5点从医院回到家,发现父亲也已到家,并在这伙人的威胁恐吓之下,已经让步,作了房屋评估。

后得知,拆迁办顾巧根告知,如果做了房屋评估和协商后,那么拆迁问题可以延后,也会要求这伙人撤回,不跟着他,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

然而,一切都是幌子,拆迁办的人只是在用一个幌子罩着一个幌子,不停利用欺骗恐吓威胁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逼我们拆迁!!!这帮拆迁办派来的混混在我们暂时听信拆迁办人的承诺,短暂协商无果后,从我们踏出拆迁队办公室的那一刻起,依旧跟着我们,锅盖头混混还接过电话,经电话那头指示后,只听见他回答:继续,B计划。呵,太可笑了,可以试想他们已经准备了多少对付我们的方案了??!!傍晚到家后,这伙人依旧跟着我们,冲进家中,让其出去,无果,依旧赖在家中,其中一个胡子男将家中放在桌上的一把剪刀随地乱扔,差点砸中坐在客厅的爷爷的脚!没去理会。等母亲做完饭,当我们放好碗筷准备开始用餐的时候,这个胡子男开始在家中客厅故意吐唾沫,后将唾沫吐入我们已经准备好的桌上的饭菜里!跟无赖,我还能说什么呢?后又起争执,报警110。我和母亲前去派出所做笔录。针对具体事件,派出所也未作出任何处理,派出所刘所长跟我们谈房子,谈拆迁,公安部三令五申的禁止公安民警参与征地拆迁等非警务活动,看来只是上级美好的愿望罢了!! 接下来的9月23日这伙人依旧全天驻扎在我家门口,不予理会,直接报警110。

9月24日凌晨0点30分左右,这伙人将我家一楼大门的外部铁门全部翘掉,里层玻璃门全部打碎,现场惨不忍睹!一片狼藉!至此家中已经没有大门了。

随即拨打110,将案发现场进行相关拍照取证和录口供之后,出警后借口无涉案人员在场,后就撤警了,之后仅留母亲一人在没有大门的一楼客厅守了一整晚!!!家中仅母亲和年近80的爷爷两个人!这几天连续的骚扰和威胁恐吓,已经将近1个月没有睡过一天好觉了,已经对年近8旬的爷爷造成了很大的心理负担,爷爷本来心脏就有问题,常年服用心脏类药物,近日更甚!已经年近8旬,还要经历此种暴徒行径。

2013年9月28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的更是令人发指的行为,这伙暴徒手拿铁钎;铁棍,强光手电,头戴安全帽,直接撬开了房屋西面的铁门,冲进屋内对屋里所有的物品进行大肆的打砸。楼下物品无一幸免,父亲听到响声从二楼下来的时候暴徒不但没有停止暴力行径,还对父亲进行人身的攻击,继续打砸,将家里所有的门窗全部砸坏,砸烂(所有行径都有图片为证)并砸到了母亲和年近80的爷爷!!这伙暴徒一行十几人,分明蓄意有人指使前来!

凌晨1点03分就报警110,直到1点35分,虎丘区狮山派出所辅警才姗姗到场,此时这伙暴徒早已逃之夭夭!在我们要求派出所对此次恶性事件要求立案侦查的时候狮山派出所警员043711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要求其如实做笔录却总是有诸多借口不予记录,

浦秋英说: 强行私闯民宅,严重故意毁坏百姓财物,法治社会的中国,竟会出现这样恶性事件,实在令人发指!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怎么我都不会相信会有这种事件发生在我们美丽文明的苏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