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维权网: 黑龙江访民吕双丽半年内三次被非法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黑龙江访民吕双丽半年内三次被非法拘留
Oct 2nd 2013, 07:5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柴民报道)李双丽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居民,因其丈夫向佳木斯检察院举报所在单位领导贪腐,检察院不但不予立案,还向被举报人通风报信,为此吕双丽受到打击报复到北京上访。

检察院为了掩盖罪恶,近半年来对吕双丽采取疯狂的报复和残酷的打压,从2013年3月到现在,她已经三次被检察院拘留。今年7月3日,检察院雇社会闲散人员把她从马家楼抬了出来,上车后四个男人对一个弱女子进行围殴,导致她多处受伤。

吕双丽说,2013年3月8日到18日,4月18日到28日,5月8日到18日,共计三次被行政拘留,每次拘留10天。吕双丽被行政拘留,并没有任何理由,只因为她是访民,在北京被地方政府抓住后,等待她的就是以拘留的形式剥夺其人身自由。

现在各地政府的截访人员大都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在北京接访,这样上访维权者的人身安全更得不到保障。假如遭受到暴力殴打或其他违法行为,更是投诉无门。

附:吕双丽自己的控告

我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公民吕双丽。

于2007年11月份我丈夫实名举报佳木斯市移动通信公司原副总经理孟昭君,财务人员孙飞,管卡员李莉涉嫌索贿,挪用犯罪反映到佳木斯市检察院。五年多了,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不作任和处理,一直也不予立案。而且给的答复是不予立案的决定是正确的。我至今也没有收到不予立案的通知。我从2012年12月去北京上访,检察院不作为一事,从2013年3月开始,我去北京上访回来一次,佳木斯市检察院拘我一次,至今已经拘我三次了。

2013年7月3日那天,在马家楼我被佳木斯市检察院雇的人给强行抬上车,上车之后三四个人对我拳脚相加,踢我头部,踹我类骨,打我脸部,眼睛。请问有没有国法,有没有天理了,难道佳木斯市检察院就是法吗?在地方佳木斯市检察院你们就想一手遮天吗?高伟利检察长你示意你的下属这么做吗?难道这些事情你让你的下属雇人打的我吗?你身为检察长就这么对待中华人民共和国上访的公民吗?

我恳请国家执法部门能尽早惩治这些腐败的贪官,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公民: 吕双丽

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