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维权网: 江西新余刘萍等人案开庭前证人被软禁辩护词被收走律师受骚扰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江西新余刘萍等人案开庭前证人被软禁辩护词被收走律师受骚扰
Dec 3rd 2013, 03:5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被控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将于12月3日上午在渝水区法院开庭,新余维权人士、刘萍案的重要证人刘喜珍、周惠琴于2日早上开始被软禁在家中,刘萍的家属楼下也被七八个不明身份者值班看守。另外,刘萍等人案的代理律师前往新余住宿在宾馆中,半夜遭到当地警方上门查房,且律师会见当事人后被要求将会见记录给警察看,更有李思华的自辩书居然遭到警方收走,交给所谓上级负责该案的部门。

本网信息员在联系到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后,她说从今天(12月2日)早上7点多钟就被新钢厂所派的职工在楼下值班看守,同时还有新余另一维权人士周惠琴也遭到软禁。刘喜珍还说新余当局阻止她与前来新余代理刘萍他们案子的律师见面,也肯定不会允许她参加明天刘萍他们案子的庭审旁听,更不会让她出庭作证。

另据代理刘萍案的杨学林律师说:刚在新余看守所会见刘女士,遇到了新鲜事。在会见室,一位警察拿起刘女士签完字的会见笔录要看,我说"小伙子快放下吧,你无权看啊。"后到接待处又有警官与我商量要看一下,我说"商量肯定不行,除非把我抓起来。"还有浦志强律师他们今天上午会见李思华时,听李思华说他写的辩护词刚被看守所收走了。浦律师他们问管教索要,被告知要交给办案机关审查。还有伍雷律师他们昨天入住的宾馆,半夜遭到新余警方前往查房,骚扰意味极为明显。

刘萍女儿回到新余准备出席明天母亲的庭审,结果遭到当地警方上门看守,据刘萍女儿说:楼下众多监视人员,我下楼找到他们的车看到一警号为050958的一个警察坐在车里吃东西,我和他们交涉离我们远一点要不就上来坐坐,此人语气凶爆的和我说你xx算老几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他妈的你敢记我的号你信不信我一个巴掌打死你个臭x,言语肮脏!我全程录音下来了。车牌号赣k03856。

8
新余法院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