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维权网: 暴力拆迁流氓当上村书记,村民举报三年无果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暴力拆迁流氓当上村书记,村民举报三年无果
Apr 10th 2014, 04:3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黄天怒报道)2009年5月,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拆迁小组成员朱松伟指挥二十多个流氓地痞用马刀架在笕桥镇弄口村村民高尔江脖子上,逼其在极不公平的"补偿"合同上签字。因暴力拆迁有"功",朱松伟不久被镇里任命为笕桥村党委副书记。2010年6月,朱松伟被调到该镇白石村强拆,他又指挥流氓将白石村村民陆定耀打成残废。2011年11月10日,朱松伟因流氓行为被四季青派出所传唤,但于2012年3月升任为村党委书记。一个流氓因暴力强拆在三年内连升两级,引起村民极大愤怒。高尔江多年来一直向区、市、省、中央各级纪委举报,但毫无结果。于是他只将举报变成控告,再次向中纪委控告。
  
附:控告信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王歧山书记:
  
本人高尔江,杭州市笕桥镇弄口村八组村民。向你们控告笕桥镇笕桥村党委书记朱松伟利用职权违法乱纪,勾结黑社会成员,在房屋拆迁中威胁殴打无辜村民的罪行,要求上级组织及时查处,严肃处理。
  
朱松伟,笕桥村党委副书记,2012年3月任笕桥村党委书记。2009年弄口村拆迁时,该朱任拆迁小组成员。该朱心狠手辣,对有异议的拆迁户动不动就用威逼、恐吓手段,为了完成所谓的中心工作的任务,竞数次勾结、收罗地痞流氓,有预谋,有计划的对有不同意见的拆迁户殴打,导致身体残伤。
  
2009年5月5日晚上9时,朱松伟和另一个拆迁成员余卫强到我家"做工作",我说:"这么大的事情,村里为什么不开一个会,把程序、补偿方法给大家讲一下?"就在这时,家里冲进二十几个手拿铁棍、马刀的流氓。其中一个流氓把刀架上我脖子上。朱松伟对我说:"今天王美华书记委托我一定要你签字,否则把你手脚打断。"
  
我说:"签字日期到6月1 5到,你今天强迫我签字,明天我会告诉安徽的弟弟报复的。"朱松伟说:"我们有王美华,有市政府撑腰,就是把你打死了,村里大不了赔一百万就摆平了。去年草庄村有个老头子死不签字,后来他们一把火把他烧死了。最后村里面赔了一百万,事情不就摆平了吗。" 这帮流氓凶神恶煞,把我手反剪,头被按到接近地面。脖子上架着马刀,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顿时昏倒在地。
  
我和母亲的生命顿时处于危急之中,为了自己和母亲的生命安全,我含泪忍辱被迫签下了屈辱的协议。从此我和母亲日夜处于惊恐之中,母亲常常彻夜不眠,我也精神恍惚,百病缠身,常犯心脏病,今年春节就在医院里度过。

2010年6月,朱松伟因强拆有经验,被调到白石村动迁,他故技重施,再一次指挥流氓到白石村村民陆定耀威胁,继而将他打成残废。老天有眼,这次作案被监控拍下,仓皇逃脱几个流氓刘建辉、李辉、朱姜乾、王健等一一被公安抓获,并供认出朱松伟指使所为。朱松伟于2011年11月10日,朱松伟被江干区四季派出所传唤并作了口供。虽然他百般狡辩,虽然他百般抵赖,但他雇佣指使黑社会成员,用暴力手段迫害拆迁户的罪行是无法否认的。这样一个集流氓头子,骗子于一身的坏蛋,却因为强拆有功而从副书记升任为党委书记,这岂非咄咄怪事?

四年来,我四处上访,举报,控告,但什么结果都没有,还看到朱松伟这个作恶多端的歹徒带病升迁,优哉游哉的稳坐在党委书记的官椅上,或许他又在盘算着下次如何再做强拆功臣,牟取更大的权和利。
  
为严明党纪政纪,对这样一个肆意践踏宪法法律,严重违法党章的败类,必须给予惩处。否则将养虎为患,使更多的人受到侵犯和残害。
  
因此我将向你们举报继而控告,要求对朱松伟违法乱纪进行彻查,严肃处理并追告其法律责任。

控告人:高尔江
2014年4月8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