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维权网: 广东维权人士林东因裕元罢工事件被刑事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广东维权人士林东因裕元罢工事件被刑事拘留
May 4th 2014, 03:5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鸣报道)4月28日,深圳市春风劳动争议咨询服务部主任张治儒先生发布消息,证实广东维权人士林东因在微信群中发布了一则台达电子厂罢工的消息,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否,拘留地点为东莞市看守所。

以下是张治儒发布的消息:

各位好!

我刚从石岩派出所出来,这次主要是就林东的问题接受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的调查。听高埗分局的民警说,林东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拘留地点为东莞市看守所。

据了解,东莞市公安部门认定林东涉嫌的犯罪事实为:在2014年4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林东以"刻东觉"的名义,分别在裕元鞋厂工人的QQ群中发布东莞石碣台达电子厂罢工的消息(该信息尚无法证实真伪)。

但据我个人所了解,我只是在"裕元鞋厂工人集体维权援助小组"微信群中看到林东以"刻东觉"的名义发布了一则台达电子厂罢工的消息(见附图)。而该群只有成员11人(22日后才达到13人),林东并明确在消息下面注明该消息未证实。我本人只看到林东在这个群里面发布,并没有在我们服务部所建的QQ群和我本人参与的其他裕元工友群看到类似信息(高埗分局民警对我说他们掌握有,但拒绝出示)。

张治儒

2014年4月28日

张治儒,深圳市春风劳动争议咨询服务部主任 电话 +86 1371445372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