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维权网: 苏州灵岩山拜祭林昭,网友翟言民等人被扣押驱赶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苏州灵岩山拜祭林昭,网友翟言民等人被扣押驱赶
May 4th 2014, 03:2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4月28日上午9点半,网友陈剑雄、翟言民、王建等人,攀登苏州灵岩山祭扫林昭墓,在进入大铁门后被国保拦下,翟言民和陈剑雄遭到一个年龄偏大国保用膝盖顶下身等暴力,后被送入附近的木渎派出所,关押三个小时后,把他们送到苏州北站,让他们离开苏州。

翟言民说"我们进入(山门)以后就出现大批警察,有制服警,有便衣警,我们就往山上走,进入大铁门,他们就要求我们出示身份证,我们出示了身份证也登记了,准备上山的时候,被一个年龄比较大,带着墨镜的便衣警察喊着,说来来来,近屋子来, 我们就被带到屋子里,进去一看,满屋子全是国保,翟言民就问,我们触犯那条法律了,你们要把我带到这里,再说你们是什么身份,做什么的呀,我正说着呢,他猛然就拿漆盖顶我的下身,我一捂,陈剑雄就过来阻挡,他又顶了陈剑雄,我马上过去阻挡陈剑雄被打,结果他又顶我两下,因为下身是人最脆弱的地方,疼痛难忍,我当时就跟他急了,我就说你给自己留条后路,要把我顶残废了,我杀你全家,他听到说这个就出去了"。

此人出去月十五分钟后,进来了穿制服的警察和便衣,他们准备了车,让三位网友坐车到山下的木渎派出所去,然后,三人被分开关押到三间屋子,每人有三个警察在对着聊天,其中只有一人穿制服,约关押三个小时后,由于来自于南京的警察在苏州开会,就顺便把南京网友王建接走,翟言民、陈剑雄二人被送往苏州北站,警察再三"叮嘱",已经来过,可以离开苏州了。

翟言民说:"我们一定要上山,一定要完成我们的心愿,林昭一直在追求民主和自由,我们就想接过这杆旗帜,我们也想追求民主和自由,我们想发扬这种精神,为自由、为民主宁可牺牲自己,这就是来此的目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