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维权网: 沈阳公民吴海生家被偷拆,多方投诉无果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公民吴海生家被偷拆,多方投诉无果
May 4th 2014, 03:5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家住于沈阳大东区和睦北一路2单元1楼1号的公民吴海生,在吉林工作,等他2014年4月24回家后,发觉家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家中的字画、电器等设备全部不翼而飞,找了三家行政机关,均以扯皮应付。

4月24日上午,吴海生从吉林带着家人回到沈阳,回到家时,发觉此地已经是一片废墟,房子和里边的设备不翼而飞,他把家人安排在旅店,急急忙忙去找街道动迁办询问情况,当他提出房子被强拆要见动迁办组长时,工作人员不让见,吴海生就说不让见就报警,没想到工作人员说"你爱报警报去,爱到哪告告去,你房子没了不是我们拆迁的,谁拆的找谁去"。

出了动迁办,吴海生就到所在辖区沈阳大东区东塔派出所报警,警察登记完后说"跟动迁办有关,我们也没办法,具体情况要往上反映",就这样再也没有别的处理结果了!

最扯皮的当属信访局。吴海生说"25日,因为我也不知道程序,从来没上访过,打车的时候告诉司机送到信访局,结果进去一问,他们说这里是市信访局,让我回区信访局,我到区信访局后,又被支走了,他们说街道办事处还有个信访,让我去街道信访,街道信访又把我支到居委会,让我去办个手续,办完手续再回街道办事处信访局,等我去居委会后,他们又让我找动迁办的组长,动迁办的组长在电话里说,跟我们没关系,也不愿意见我,就这样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

25号晚上,吴海生带着老婆去找动迁办,结果被他们找的几个人打了一顿,左胸到现在还发肿,脸上被打破。现在没家的他只能带着老婆儿子住在宾馆。他再次找到动迁办,有一个主任出面说让他去租套房子,租好了动迁办给出钱,先让他住着,等他通过中介很快找到房子后,主任说这个事情现在定不下来,明年再说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