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维权网: 江苏南通警方跨区抓捕祭拜林昭的网友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南通警方跨区抓捕祭拜林昭的网友
May 4th 2014, 06:2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4月29日,江苏南通警方紧急赶赴苏州,跨区抓捕前去拜祭林昭的南通网友徐丽艳和单丽华。单丽华被南通警方殴打后强行带走遣返回当地,徐丽艳因突发心脏病被众多网友护卫南通警方虽几经努力试图带走她都未能如愿。

徐丽艳告诉本网信息员:昨天(4月29日),我们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在前往林昭墓祭拜途中遭遇警方拦截。当时有近20名来自我们南通当地的国保和警察围住了我和单丽华,他们不由分说上来就强行要带走我和单丽华。

单丽华和他们据理力争被几个人围殴抓走,几个人连拉带拽要带走我,众多网友围拢过来将我护住阻止南通警方带走我。我当时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急火攻心突发心脏病,只觉得胸闷气短眼前发黑,浑身冒汗四肢无力,幸亏有网友赶紧给我服用了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我才慢慢恢复过来。

本网信息员发稿时再次联系徐丽艳,得知单丽华昨天被南通警方打伤后已经遣返回当地,徐丽艳在网友的护卫下没有被南通警方抓走,目前正在苏州当地一名网友家休养,期间南通警方多次试图带走徐丽艳都未能如愿。

徐丽艳:1805130776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