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维权网: 临沂冤民杨海龙在首都机场散发冤案材料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临沂冤民杨海龙在首都机场散发冤案材料被拘留
Aug 19th 2013, 04:0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娄芸报道)本网信息员收到临沂维权人士发来的信息:山东临沂冤民杨海龙于8月15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欲以跳楼自杀的方式抗议和控诉临沂恶警对他刑讯逼供和法官枉法判决的罪行,以及当地的司法黑暗。他在散发冤案材料时被北京警方强行带走,之后被以其"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为由,处以行政拘留10天。

据杨海龙的亲友透露:16日,接到北京警方电话通知,说杨海龙在北京"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到目前为止,家人还没有收到北京警方的书面法律文书。

对于杨海龙为什么千里迢迢赶到北京首都机场去抗议和控诉,本网信息员查看了杨海龙的新浪微博(@杨海龙昭雪),从他最近的只言片语中,似乎能读出他内心的感受和做出此次行动的原因:

@杨海龙昭雪:昨天驱车350公里,送刘晓原律师 和李方平律师 去菏泽巿鄄城县富春乡冀庄村看望冀中星的家人及签署委托手续。在冀中星的家,看到的是家徒四壁, 在炎热的这个夏天,家中甚至连一个电风扇也没有,冀中星就住在一个活动板房里面,在这里,才读懂了冀中星脸上的绝望。

@杨海龙昭雪:到了冀中星的家,才读懂冀中星脸上的绝望,当生不如死,当别人不管你的死活时,做什么都不过分,我,理解冀中星。

@杨海龙昭雪: (冀中星)不是穷,而是受到了伤害,却控诉无门,让施暴者逍遥法外,而受害者却处于绝望之中,您可以换位思考一

@杨海龙昭雪:上访多年为什么一直没有妥善处理,就像我一样,到处上访控告,却屡屡碰壁,无人搭理,正是他们的不作为,甚至渎职才把冀中星逼上绝路,冀中星应公布他上访接触的部门与人员,深究他们的责任

@杨海龙昭雪:如果我是冀中星,如果我是杨佳,之前,我一定会把我的上访日记公布,对(区、市、省、中央)认真负责的人员表示感谢,对不作为甚至渎职的人员将他们呈之于众。第一次的伤害是那些枉法者,后来到相关部门上访与控告,是他们的不作为,渎职,给我造成了二次伤害,才引起如此后果,试看能把多少人送入监狱

@杨海龙昭雪:我是和冀中星一样的冤民。

@杨海龙昭雪: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杨海龙昭雪: 当不给别人生路时,自己也不会有活路。
@杨海龙昭雪:肉体可以消灭,精神不会打跨!

图:左起:刘晓原,杨海龙,李方平在冀中星家(图片来源杨海龙微博)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