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江苏“海霞播报”主人孟海霞网上发帖遭报复被行政拘留5天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海霞播报"主人孟海霞网上发帖遭报复被行政拘留5天
Aug 4th 2014, 02:3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4年7月26日下午16点左右,江苏如皋维权人士孟海霞被当地警察以"诽谤"罪传唤,27日,如皋市公安局做出行政处罚决定,以孟海霞:"损害了邬海江及其妻子吴筱莹的人格名誉,……妨害了社会管理秩序为由,决定拘留5天,拘留期限自2014年7月27日至2014年8月1日。如皋维权人士认为:侵害名誉权即使构成也属于刑事自诉案件,现在如皋公安越俎代庖滥用公权力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很显然是打击报复,因为涉案当事人邬海江是该公安局某派出所所长,为什么会滥用权利,就很显然了。

另据维权人士单利华消息称:孟海霞解除拘留当天,前往拘留所接她的维权人士李建军在半路被警拦截,在关押一个晚上后,于今天早晨释放。

据李建军说:他是昨天(8月1日)去接孟海霞的时候,大约早晨7点30分被当局拦下,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将他带到派出所(大约8点30分)开始对他事实询问,主要内容说他虚构事实诽谤他人,但李表示他没有虚构事实,所说都是真是的,在询问接近二十四小时时,于8月2日上午7点15分释放了他。

孟海霞和李建军均表示:对于如皋公安滥用职权的行为,将拿起法律武器,采取一系列手段,进行维权,坚决捍卫自己合法正当权益。

详细情况参见本网相关报道:【单利华:南通维权人声援孟海霞多人被抓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28.html 】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