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湖南衡阳花甲老人刘亚芝遭遇暴力逼迁被殴打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衡阳花甲老人刘亚芝遭遇暴力逼迁被殴打
Aug 4th 2014, 02:0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近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279号花甲老人刘亚芝,不断遭遇停水、停电、骚扰、堵门、砸门、拆门等各种卑鄙手段的逼迁和惨无人道的暴力殴打。

据刘亚芝老人的儿媳黄凤君陈述:"自2014年年6月开始,由市汇方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黄茶岭街道拆迁组成的拆迁"工作人员",告知我们单位改制后我们的私房要拆迁,但始终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有效的拆迁手续。"

"之后,他们每天都不间断地到我们家来骚扰,为达到让我们同意搬迁的目的,他们还采用停水、断电、堵门等各种卑鄙手段逼迁。我每天早出晚归去上班总算逃过很多骚扰,但我60多岁本来身体就不好的的婆婆,只得每天痛苦地呆在家里忍受着这些煎熬。"

"更让人气愤的是,2014年7月15上午,我婆婆带着小孙子外出买菜回来后,发现拆迁办的人正把我家顶楼的铁门用电焊偷拆了抛至楼下要当废铁卖掉。这种强盗行为激起我婆婆的强烈愤慨,与他们几个人据理力争,抗议他们偷拆我家门当废品卖的卑鄙行为。"

"争执中他们居然毫无人性地动手将我婆婆殴打致伤,闻讯赶来的我的妹妹也被他们打得头破血流,两人被送到医院急救。我妹妹头上的伤口深度可见颅骨,一处伤口就缝了10多针。拆迁办却以"口舌之争"拒绝支付我们医药费,希望媒体予以曝光,帮我们讨回一个公道!"
黄凤君:1890747840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