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郑州案通报:郑州三看门口声援公民全部被抓后大部释放6人被刑拘 维权公民继续集结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郑州案通报:郑州三看门口声援公民全部被抓后大部释放6人被刑拘 维权公民继续集结
Aug 4th 2014, 02:2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4年8月1日下午5点左右,在郑州"三看"门口绝食抗议的公民声援团42人被抓捕,其中男性公民31人,女性公开11人,截止凌晨1点30左右确切消息:大部分人已经释放,贾榀等17人已安全离开,翟岩民、张占、姜建军、李燕军、尹恩沛、邓福权六人被刑拘,具体罪名尚不清楚,被刑拘人士中邓福全被一个警号为016565的警察打伤,目前伤情暂不清楚,其余人员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维权人士张圣雨说:截止凌晨1点30分左右,包括张圣雨自己在内的,龚新华、李发旺、王飞扬、牛领钗、盛兰福、马胜芬、王俊伟、王素娥、张明厚、王恒移、宋宁生、胡玉花、曾九子、柴金元又回来在旅馆住宿。

张圣雨还说:"在从大河派出所出来时,负责的国宝说:这次事件的组织者和骨干都已经拘留,你们如果还要在郑州第三看守所静坐抗议,我们还会继续坚决打击!李发旺说:我也是组织者,你们也拘留我吧!"。

张圣雨表示:目前,多数人还会留下来继续等待后续的第二梯队,商量下一步维权行动。如果,郑州当局不改正错误,释放被拘的6人,我们将继续采取抗议活动!

今天8月2日,上午10点左右,张圣雨翻出消息称:"我们住宿的旅馆被土匪驱赶,老板不敢收留,被迫搬家!"

据悉:目前已经离开的公民正集结,赶往郑州三看声援继续抗争。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