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实名举报高官的原《新快报》记者刘虎今被取保候审获释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实名举报高官的原《新快报》记者刘虎今被取保候审获释
Aug 4th 2014, 03:1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刚刚获悉:2014年8月3日星期日,去年8月23日因实名举报高官被抓捕的原《新快报》记者刘虎今天被取保候审获释。对此案本网曾做过相关报道(见《新快报》记者刘虎实名举报高官被批捕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11.html )

今天(2014年8月3日星期日),刘虎的代理律师周泽在其微博上介绍:"今天接到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刘虎案承办检察官电话通知:因不能在法定羁押期限内办结刘虎案,检察院决定对刘虎取保候审。我一直认为,刘虎无罪,对刘虎的追诉应该终结在检察院。对刘虎取保,是可喜的一步。"

对此周泽律师评论道:"昨天刘虎家属来电话,说东城检察院的检察官通知他去北京,不知有什么事。我说:让你去接刘虎啊。今天接到检察官电话,果然如此。我一直向刘虎家属说,刘虎不会被起诉。我从来没有对当事人亲属说过这样坚定的话。但对刘虎,我真的很有信心。毕竟,他也就是发发微博批评几个官员而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