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政府拒绝公开黑监狱信息,无锡袁天放起诉获受理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拒绝公开黑监狱信息,无锡袁天放起诉获受理
Aug 4th 2014, 02:2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2014年7月25日,袁天放接到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通知,缴纳了50元案件受理费。这起要求无锡市政府公开黑监狱信息的案件,经历了一年多,终于立案了。

去年3月,倪文华法律顾问和无锡维权人士一起冲击了无锡锡山党校黑监狱,将黑监狱受害人李女士营救了出来。随后,倪文华帮助袁天放等56位黑监狱受害人拟就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要求无锡市政府公开如下政府信息:"无锡市政府设立法制教育学习班的法律依据、办学地点、学习期限、教员名单、资金来源"等政府信息。无锡市政府以"该学习班涉密党委信息"为由拒绝公开。

56位黑监狱受害者委托倪文华代理,向江苏省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省政府作出维持市政府的具体行政行为。黑监狱受害人分别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该法院以"行政诉讼须由政法委批准"为由,拒绝受理。

袁天放自2007年2月26日起,至2012年11月15日,共有四次被长期跟踪,四次被关黑监狱,累计天数长达112天。无锡中院受理袁天放诉无锡市政府信息公开一案,意味无锡行政诉讼案的受理无须政法委批准。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